续航增至510km 瑞虎e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奇瑞新能源瑞虎e(参数|询价)车型的申报图。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相同,但将搭载功率更大的120kW电机,续航里程或增至510km。作为参考,现款瑞虎e搭载的是95kW电机,NEDC续航里程401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88-13.78万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同。前格栅采用大面积封闭式设计,但内部使用点阵式镀铬件进行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大气。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奇瑞新能源 瑞虎e 2021款 虎啸版

奇瑞新能源 瑞虎e 2021款 虎啸版

『2021款奇瑞新能源瑞虎e』

  新车还将提供215/60 R17和215/55 R18两款不同的轮胎规格,并有三款五辐式轮圈样式可选,其中一款为熏黑处理与红色卡钳的特别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还可选装:天窗、后摄像头、车身前部摄像头、后部雷达、鲨鱼鳍天线、带镀铬亮条的前保险杠、带镀铬亮条的后保险杠、黑色装饰条后保险杠、装饰灯LED前大灯、日间行驶灯、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前格栅呼吸灯、双色车身以及后贯穿装饰条等外观和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163马力),NEDC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10km。作为参考,现款瑞虎e搭载的是95kW电机,NEDC续航里程401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88-13.78万元。

编辑点评:

  奇瑞瑞虎e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最早于2019年8月上市,前不久刚刚推出了2021款车型。除了外观更具时尚和运动感之外,瑞虎e还在内饰上加入了10.25英寸多媒体大屏等智能配置,以及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此次申报的新增车型,将NEDC续航里程从401km提升至510km,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