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将继续举办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年7月,上海成功举办了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而在近期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总结会暨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筹备启动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吴清表示,2021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继续在上海市举办,开幕时间为2021年7月。

汽车之家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于2020年7月9至11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会期三天,主题为“智联世界,共同家园”。期间共举办了11场主题论坛、20多场行业论坛、20多场特色活动,共邀请演讲嘉宾550余位。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也首次采用“云峰会”模式,继续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在线直播与云上会展。

汽车之家

  大会将重点推动功能、组织与内容三方面创新,实现品牌建设、智能化体验、工作协同机制的提升,并进一步深化市场化办会,营造好大会生态。三届大会以来,上海AI“朋友圈”不断扩大,微软亚洲研究院、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等20余个创新平台揭牌启动,亚马逊、百度、商汤、达闼等近百个项目签约落户,高端人才不断集聚,张江人工智能岛、徐汇AI Tower等已发展成为上海AI新地标。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筹备思路也揭开面纱,计划在2021年7月初召开,主会场继续设在世博地区,创新应用展计划安排在世博展览馆的H1馆和H2馆,展示面积将进一步扩大。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介绍,明年大会将继续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在线直播与云上会展。大会将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办会方针,接续塑造国际人工智能行业品牌盛会,助力上海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

  据悉,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相关资讯将持续通过官方网站(www.worldaic.com.cn)、微信公众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等平台进行发布。大会主题议题征集、论坛活动策划、合作机构洽谈、招商招展等工作也已同步启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