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代工 刺猬汽车小猬EV400申报图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刺猬汽车旗下小猬EV400(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该车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并使用蓝色轮圈突出新能源车身份。据悉,该车为刺猬汽车在奇瑞商用车公司(开瑞汽车)工厂代工生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信息,该车在外观上和开瑞汽车的K60颇有些相像,不过新车前脸中网使用了一个黑色装饰面板,让前脸成为了封闭式的设计。该车的下进气口采用了一个较夸张的开口设计,中间辅以镀铬装饰条,增加了前脸的线条层次感,让整车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B、C、D柱采用黑色涂装,打造悬浮车顶的感觉,新车还搭配了突出新能源车身份的蓝色轮圈,尺寸为205/55 R17。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790/1780(不配行李架高为1760)mm,轴距为2765mm。此外该车根据配置不同,还可以选装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前雷达、行李架、倒车雷达、摄像头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具备三排座椅,前排座椅设计可整体向前滑动180mm、向后20mm,二排座椅可以整体向前滑动90mm,靠背向前翻转50°,三排座椅靠背向前放平后,可以和坐垫一起翻转直立,为后备厢提供可扩展空间。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深圳大地和电气的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其他信息尚未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