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数字座舱等 LG部署智能网联市场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韩国LG电子与Luxoft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联合组建一家汽车软件合资企业。双方将基于LG的webOS Auto(汽车网络操作系统)汽车平台,推动可量产的数字座舱、车载信息娱乐、后座娱乐系统和打车服务的市场部署。

汽车之家

  webOS Auto是一套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由LG结合高通骁龙ADP汽车开发平台所打造,该系统能够把创新娱乐和安全功能集成到新一代联网汽车中。而Luxoft是一家数字策略和软件工程公司,为客户提供定制技术解决方案。

  据悉,LG和Luxoft成立的合资公司预计2020年一季度正式运营,其客户主要为主机厂、车队运营商和共享出行服务提供商。在合资公司中,LG的webOS Auto汽车平台主要负责提供包括多媒体、多屏控制、网络连接、网络安全等服务,而Luxoft则主要输出全球交付网络和工程规模交付能力。

汽车之家

  作为韩国电子巨头,LG一直在积极地将其专业知识扩展到汽车领域,以提供独特的数字化消费级服务。2016年,LG宣布与大众汽车达成合作,共同创建一个基于云技术的互联汽车服务平台,将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与车联网进行融合。2018年,LG开始进行业务重组,新增自动驾驶业务部门,以对自动驾驶技术进行长期投资和研究。目前,LG已经在韩国开展自动驾驶路测。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