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续航550km 江淮嘉悦A5 EV申报图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江淮嘉悦A5 E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最早于2019广州车展亮相,其延续了与嘉悦A5燃油版车型类似的设计语言,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50km。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江淮嘉悦A5 EV车型外观线条十分饱满,且整体造型足够稳重。新车前脸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封闭式前中网的设计,充电口也被设置在车头正前方;前包围两侧的三角形装饰是纯电动车型所独有的设计,燃油版车型并不具备。

汽车之家

  江淮嘉悦A5 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0mm,轴距为2760mm。新车并未采用电动车常见的低风阻轮圈,而是造型常规的双五辐式17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15/55 R17。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层次感分明的设计看起来很大气,新车后备厢还做出了类似溜背的造型设计。

汽车之家

  申报图并未公布新车内饰,从此前图片来看,其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的设计语言,大尺寸中控屏减少了物理按键,这也营造出了简洁感。中控屏车联网功能比较丰富,提升了车内质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常规,好在方向盘两侧设置了多功能按键;此外,新车车内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一点是新车采用了换挡旋钮,而非换挡杆。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驻车雷达、全景天窗、双色车身、全景影像、鲨鱼鳍天线、无钥匙进入系统等装备。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力来自于64kWh的锂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7.9秒,NEDC续航可达550km,极速150km/h。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