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命名“几何C” 疑似几何GE13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几何汽车第二款产品——几何GE13(或命名“几何C”)车型的谍照。新车基于帝豪GSe车型打造,在延续原有车架和底盘基础的同时,外观将有大幅改动升级,内饰设计也会与在售的几何A车型看齐。官方此前表示,新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几何GE13预告图,彩色的“C”字表明该车或命名“几何C”』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几何GE13谍照』

  从谍照来看,这辆疑似GE13测试车的整个车头、侧门板和车尾部分均覆盖有比较厚重的伪装材料,而露出的部分包括临时大灯组、A柱及车顶部分。从整个车身比例,以及A柱和外后视镜处的结构来看,这款车与帝豪GS/GSe车型保持着高度的一致。结合此前几何汽车官方透露的“帝豪GSe也将纳入几何品牌”的消息来看,GE13很可能就是基于帝豪GSe车型基础修改升级而来的新车型,相信其最终的造型也将与帝豪GSe形成明显差异,转而采用与几何A类似的科幻风格造型。

汽车之家

『几何GE13谍照』

几何汽车 几何A 2019款 高能超长续航立方版

『几何A』

  新车外观部分的细节还较少,我们来看看内饰。从上图可以看到,GE13测试车采用了与几何A非常相近的内饰设计,包括双辐式方向盘、线条飘逸的下部中控台、旋钮式换挡机构、小尺寸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等,都与几何A几乎保持一致。此外,新车的座椅也疑似采用了和几何A一样的环保织物座椅。

汽车之家

『几何GE13谍照』

吉利汽车 帝豪GSe 2019款 500 尊尚型

『帝豪GSe』

  此次谍照还展示了GE13的底盘,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底置电池和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结构与帝豪GSe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以现款帝豪GSe作为参考,其提供500/600两种动力车型,分别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和177马力的驱动电机,对应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270牛·米。续航方面,500车型搭载53.1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400km;600车型采用了61.9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则达到了450km。截至目前,GE13车型的动力系统还是未知数,有待官方信息的进一步公开,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