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业内最大抬头显示器 FF 91或将量产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贾跃亭的悄然匿迹,这家造车企业几乎要被人们所忘记。可就在近日,有消息爆出——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FF 91(参数|询价)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并将搭载业内最大的抬头显示器(HUD),公司正在致力于推动车型的量产。

汽车之家

  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遇到资金困难,但Faraday Future一直在通过产品测试和I.A.I系统的升级来提升产品质量。从产品层面看,FF 91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最新一台预量产车也正在打造过程中。

  其中,FF 91计划使用业内最大抬头显示器(HUD),它能将信息投射到驾驶人面前2.7米的位置。Faraday Future内部人士表示,FF 91的量产计划一直在稳步推进,一旦IPO成功,FF将在最短时间内回归正轨,向用户及时交付高质量的产品。

  Faraday Future创建于2016年,并获得了美国加州自动驾驶测试执照。2017年初,Faraday Future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首款量产电动车FF 91。同年,公司宣布完成10亿美元A轮融资,并由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出任全球CEO和首席产品官。2018年,恒大健康宣布20亿美元(实际到账8.6亿美元)投资Faraday Future,成为正式控股人。而后,Faraday Future在中国设立了运营总部,命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Faraday Future FF 91 2020款 基本型

Faraday Future FF 91 2020款 基本型

  FF 91在2019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进行了展示,极具概念感的外观和三块屏幕的设计还是为人们带来了不少遐想的空间。动力方面,其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0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牛·米。同时,新车还将搭载Faraday Future与LG合作生产的动力电池组,电池容量达130kWh,NEDC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今年5月,Faraday Future还宣布与英伟达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自动驾驶技术平台供应商,英伟达将为FF 91提供自动驾驶芯片Orin家族技术平台等产品和技术保障,实现最终的车辆自动驾驶。

编辑点评:

Faraday Future FF 91 2020款 基本型

  从创立之初,Faraday Future的目标就一直是特斯拉。几年过去了,特斯拉的股票出现惊人翻倍,而Faraday Future还停留在“贾跃亭破产”的风波里。其现任CEO毕福康曾表示,Faraday Future唯一缺少的就是资金,而公司能够获取后续融资的核心门槛是贾跃亭的个人债务及个人信誉问题。

  此前曾有传言表示,在成功完成股权融资后,Faraday Future会在12-15个月内上市,而FF 91会9个月内开始交付。为达成这一新计划,Faraday Future正在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全面推动股权融资。但以其目前的财务状况来看,完成该计划实在不乐观。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