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出新车?小鹏全新紧凑型车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国内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小鹏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电动车的实车谍照。考虑到目前小鹏汽车在售车型仅有定位紧凑型SUV的G3以及定位中型车的P7,全新紧凑型轿车的推出可以猜想其对手很可能直指目前如日中天的特斯拉Model3。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有了此前P7的设计经验,小鹏在全新紧凑型轿车的设计上自然就显得更加从容。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或将继续沿用P7的前卫设计,车头部分造型宽大,下方能够见到向前突出的前唇,样式上比较运动。后视镜位于前门上,而非A柱低端,能够一定程度上增加运动感,并减小主驾的视线盲区。

汽车之家

  车尾采用了短尾造型,可以看到在后备箱盖顶端还有个小“鸭尾”的造型,让车尾看起来动感不少。轮圈方面,时装才采用了一套双色精车五条幅轮圈,造型比较运动,但规格目前尚不得而知。

汽车之家

  除了外观之外,此次曝光的谍照图还包括了一张经过重度伪装的内饰照片,从有限的信息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台小鹏紧凑型车的内饰将不会采用类似P7的超大屏设计,而是回归我们传统印象中紧凑型家用车的风格,方向盘也采用了常规三辐造型。座椅看起来比较宽大,两侧的支撑部位很大,或能提供比较出色的侧向支撑。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