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超300天 文远知行推Robotaxi服务

来源:汽车之家
      国庆长假已经结束,这8天时间里,有数百名乘客通过WeRide Go和高德打车手机App体验了文远知行的Robotaxi出行服务,运营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10点。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文远知行Robotaxi的单车日均订单量达到17.9单,每单平均服务时长为22分钟,每单平均服务里程为6.9公里。在2019年12月,文远知行Robotaxi每单平均服务里程还只有4.9公里。

汽车之家

  广州黄埔区占地面积约为485平方公里,文远知行Robotaxi的运营范围达到144平方公里,是该区总面积的三分之一。截至目前,文远知行已经持续运营超过300天,没有发生过主动责任事故。

编辑点评:

  文远知行Robotaxi车队规模已超过100辆,涵盖林肯MKZ(参数|询价)、日产聆风、传祺GE3、Aion LX(埃安LX)、小鹏汽车P7以及轩逸·纯电等多款车型,目前运营仍然正常对外开放,如果是对自动驾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指定区域进行乘客体验,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在更多地方体会到自动驾驶技术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