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 小鹏P7最新消息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小鹏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型车小鹏P7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将达到5秒以内。该车将在成都车展上再次亮相,这是继2019上海车展之后,第二次与消费者见面,也是第一次在我国西南地区展出。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官方微信截图』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19款 基本型

『小鹏P7』

  根据小鹏汽车官方微信推送的海报中可以看出,P7将搭载由双电机组成的四驱动力系统,加速性能也比较出众,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到5秒以内。而续航方面,海报中写有“NEDC续航600+km”字样,相比之前的宣传,此次显得保守了一些(此前P7宣传海报中标有“NEDC续航:620+”的字样)。不过,能达到600km以上的续航水平,还是值得肯定的。

汽车之家

『此前的小鹏P7海报截图』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P7内饰谍照』

  此外,小鹏P7的内饰设计到目前为止尚未发布,从之前我们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科技质感突出。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提升了驾驶便利性。不知在成都车展上,是否可以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