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200亿授信 长城与中信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长城汽车与中信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中信银行将向长城汽车提供最高200亿元的意向授信安排,支持长城汽车在新能源动力电池、氢能、共享出行等方面的业务布局和发展。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将在原来服务于长城汽车旗下汽车及零部件业务板块的基础上,加大对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动力电池、氢能、共享出行等板块的金融支持,为长城汽车提供更为高效的金融服务。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动力电池模块』

  此外,中信银行将在贷款期限、利率执行、结购汇费率方面为长城汽车提供优惠及审批绿色通道,提供量身定制多种特色金融服务及各类理财产品。而长城汽车与中信银行还将在集团资金管理、供应链金融、投行及国际贸易服务、电商网络银行、互联网金融等多方面也达成合作意向,拟在金融业务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业务模式。

  此前,长城汽车从未与银行系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与中信银行的战略合作也是长城汽车首次与银行系统结盟,获得200亿元意向性授信,意味着长城汽车未来或会有更多重大项目需要资金支持。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