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联网企业极豆科技入驻张江,汽车垂直生态链更趋完善

来源:搜狐网
      近日,新车联网领军企业上海极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张江科学城腾飞科技楼。


      极豆科技专注车联网科技及车主服务创新,让车更智能。极豆主要面向中高端OEM车企,提供车载系统软件和增值服务,并联合车企和主流服务内容提供商共同打造基于智能网联汽车车主的服务生态,为车主提供用车、生活、娱乐资讯三大类专享数字化服务,并通过极致用户体验(安全、便利、高品质)和优秀商业模式为车企赋能。

      目前,极豆科技已成为多家国内外知名车企的Tier1供应商和增值服务运营商 (奥迪、宝马、大众、日产、启辰、长安、裕隆、沃尔沃等)。已签约近千万中高端车辆,提供10年运营服务。未来将继续拓展,用心服务好车企及数千万车主用户。

      极豆科技创始人兼CEO汪奕菲先生,原PPTV联合创始人,多终端事业部总经理,2014年创办极豆车联网,在互联网领域有近15年的成功创业经验。极豆科技核心团队来自PPTV、IBM、华为、携程、先锋、远特、高德、阿里、中移动等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及汽车前装Tier1供应商。


      极豆团队以优秀的技术架构能力、产品创新能力、商业变现能力和大客户服务能力,获得BBA等高端车企的认可:

* 2017年奥迪创新实验室年度总冠军

* 2017年BMW创新合作伙伴

* 2018年戴姆勒ConneXt Hackathon最具商业价值奖

* 2019年保时捷Innovation获奖

      此外,极豆还是:

* ARM中国首批入孵企业

* 2016年谷歌开发者大会唯一受邀车联网企业

* 2018年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Top50

      张江科学城具有丰富的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互联网基础和人才储备,吸引了诸如极豆科技等智能网联汽车类企业入驻。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