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车门会是什么样?看博泽如何诠释

来源:汽车之家
       提到博泽,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名字都不算熟稔:博泽是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的第四大家族企业。该集团为车门、座椅、电机和驱动系统及电子业务领域,包括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变速器和发动机冷却系统,开发和制造机电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简而言之,全球每两辆新车中,就有一辆至少配备了一件博泽产品。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博泽展出的内容同本届车展的主题也十分契合:未来出行。未来在汽车车门上如何体现智能化,在博泽展台上就给了我们很好的启示。

汽车之家

  如今越来越多传统意义上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向智能化转型。在5G时代来临之际,将实现“万物互联”,越来越多我们所熟知的事物的功能和使用场景都将被重新定义。如何规划未来,这是如今诸多企业在思考和积极求变的方向。

  作为一家大型传统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应对汽车行业巨变,博泽启动了“博泽未来发展”项目。简而言之,一方面降本增效,另一方面在积极引进软件工程师和专家人才,为推出适应未来出行的新产品做好准备。

  在本届车展上,博泽主要展示了智能车门以及在车辆座椅上的最新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结:

  不难看出,在博泽展台上的智能化车门和座椅体现了博泽在机械、电子、电气和传感器领域的造诣和融合研发的实力,在汽车行业遇冷的今天,谁能创新求变,可能就掌握了取胜之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