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售13.98万元 曝北京F40皮卡实车谍照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处获得了一组北汽越野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F40的实车谍照。与此同时,根据车辆上方摆放的广告牌来看,该车未来或售13.98万元。同时,新车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我们也将一同期待该车未来的最终定价。随着新车的推出,北京越野品牌也将由单一的SUV市场向其他市场拓展,从而带给消费者更具个性车型选择。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结合此次谍照和此前官图来看,其造型就是此前的BJ40的皮卡版。简单来看,该车在外观、内饰上与北京BJ40相差不大,将后排变成了货厢,前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硬朗方正的感觉得以保留,也为喜欢皮卡的朋友多了一种选择。

北京越野 北京F40 2019款 基本型

北京越野 北京F40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分时四驱功能。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卫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承载能力突出。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