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ubic Telecom合作开发物联网软件

来源: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日前微软对外宣布,将与全球智能网联软件供应商Cubic Telecom展开合作。双方将联合向汽车及物联网行业提供软件,Cubic Telecom还将与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展开合作。早前,微软也与大众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合作开发“大众汽车云”服务,大众由此开始向数字化转型推进。

汽车之家

  Cubic将采用奥迪e-tron(参数|询价)对外展示智能网联功能,驾驶员可以使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内的多款应用程序,将个人设备与车载无线网络热点进行连接,体验高速联网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微软的智能网联汽车平台,该平台将基于Microsoft Azure的基础设施及平台,与强大的伙伴方网络相融合,提升用户体验。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2019款 55 quattro 专享型

『2019款奥迪e-tron』

  目前,欧洲和亚洲部分区域内,有超过250万驾驶员已采用了Cubic的智能网联汽车方案。公司的核心网络遍布180个国家,与超过75家一级移动运营商开展业务合作。Cubic还指出,智能网联方案将辅助车企向驾驶员提供4G LTE(长期演进)数据、语音、短信服务,按当地标准征收费率。此外,Cubic还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将其服务方案部署到2000万辆汽车中。

汽车之家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微软已与多家车企进行合作,在汽车产业进行布局。2017年,微软与日产合作,在Cortana语音助手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接下来,微软又建立了Connected Vehicle平台,帮助汽车厂商处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微软还对丰田授权了相关车联网专利技术的许可,将丰田也接入了Connected Vehicle平台。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