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程维:将邀普通用户体验自动驾驶

来源:汽车之家
       
8月29日,滴滴自动驾驶车队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当天,上海迎来雷雨天气,滴滴自动驾驶车队在雨天测试运行,一定程度上经受住了恶劣天气的考验。滴滴出行CEO程维在圆桌论坛讨论时表示,将加速推动滴滴自动驾驶在上海载人测试,并邀请普通用户参与体验。

汽车之家

  程维表示,滴滴从2018年开始转向关注责任,更多思考规模背后的安全和服务。实践过程中,人工智能技术是重要的驱动力。

汽车之家

『滴滴出行CEO程维』

  目前,滴滴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出行安全领域,比如,实时识别驾驶中的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行为,每天给每一个司机个性化的安全报告和安全解决方案,2019年上半年,交通事故降低了15%。

  长期来看,程维表示,下一步将推动自动驾驶技术进入日常生活。相信自动驾驶可以指数级降低交通事故。程维表示,未来将更多的投入到自动驾驶公司,让普通用户在滴滴打到无人驾驶汽车。

汽车之家

  本月稍早时候,滴滴刚刚宣布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未来,新公司将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产品应用及相关业务拓展。据悉,新成立的自动驾驶公司将整合滴滴出行平台资源和原有技术优势,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投入,深入拓展与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合作。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