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系入选 第26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源:汽车之家
       2019年8月30日,工信部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其中共有399款新能源汽车,包括83款纯电动乘用车和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而最引人关注的应属特斯拉全系车型均入选此次公布的名单当中。同时,工信部发布计划从《目录》中撤销的车型名单,包括324款新能源车型。

汽车之家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纯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插电混动车型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值得一提的是,纯电动乘用车当中,特斯拉旗下的全系车型均入围此次公布的目录当中,这会为消费者带来不少的实惠。此外,即将上市的广汽丰田iA5也在其中,根据目录中的信息显示,该款新车将搭载容量为59kWh的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10km。而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车型也被收录,其续航里程为490km,动力电池组容量为57kWh。

汽车之家

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

  与此同时,工信部发布了新一批“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撤销的车型共324款。虽然其中有些乘用车被撤销了免征车辆购置税“资格”,但并不会影响用户购买现有在售款车型。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