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双屏设计 ARCFOX ECF内饰谍照首曝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北汽新能源ARCFOX ECF Concept(参数|询价)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上下大尺寸双屏设计,看起来极具科技感。新车定位于一款5座纯电动中型SUV,NEDC续航为600km。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量产车型谍照』

  从内饰来看,最为抢眼的莫过于两块上下放置的大尺寸屏幕,预计下方那块为空调控制面板。新车还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下方标有“BJEV”字样。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采用大量的烤漆面板,增加一定的档次感。

汽车之家

『量产车型谍照』

北汽新能源 ARCFOX ECF Concept 2019款 基本型

『ARCFOX ECF Concept概念车』

  作为回顾,新车外观将会保留概念车的整体轮廓,但后者身上诸多科幻元素在量产版车型上都“现实”了起来。例如C字形的日行灯变成了近似三角形的传统样式前大灯组(测试车仍为临时灯组),同时概念车上的摄像头式虚拟外后视镜也变为了传统的外后视镜,量产版车型的轮圈尺寸也更加收敛。

汽车之家

『量产车型谍照』

北汽新能源 ARCFOX ECF Concept 2019款 基本型

『ARCFOX ECF Concept概念车』

  从侧后角度来看,量产版车型将概念车的C柱线条、尾门线条和腰线走势进行保留,尾门和后包围的线条层次感也来自概念车,看起来协调而饱满。当然,尾灯组也将变为传统样式,至于概念车上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灯带是否能够保留,从目前的谍照来看,还难以辨别。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ECF量产版基于IMC纯电动车型架构打造,采用钢铝混合车身、全铝副车架和冷连接技术,配备10气囊。尺寸方面,ARCFOX ECF的轴距为2900mm。

  配置上,它还将搭载智能座舱,通过多种方式对用户进行识别,并提供深度的智能交互功能,同时支持SAE Level 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在动力方面,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并支持280kW快充功能。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