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20年上路 Ghost欲开发自动驾驶套件

来源: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硅谷一家名为Ghost Locomotion 的初创企业获得了风投公司的63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6亿元)的投资,用于开发一种可使普通量产车具备自动驾驶能力的改装套件;Ghost公司还计划在今年年底将该套件安装在数百辆车上,到2020年让数千辆车拥有该套件。

汽车之家

『集成在B柱的传感器』

  该公司表示,套件将于2020年正式交付,虽然价格尚未确定,但它的售价会低于特斯拉FSD的售价(5.6万元人民币)。据Ghost公司创始人所说,该套件系统会模仿学习,它会观察人类面对实际情况会如何做出反应,从而建立正确驾驶行为模型,创造出一种动态的自动驾驶控制策略。

汽车之家

『集成在车尾牌照框的传感器』

  该套件包括传感器等硬件以及连接至车辆控制器局域网(CAN)的计算机,所以车辆必须具有CAN总线和电子转向系统才能使用该套件。传感器则分别被集成在车尾牌照框、后视镜、B柱等区域。此外,Ghost公司表示,国家公路交通安全总局并未对相关领域进行监管,所以具备上路的可能性。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