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现代合作 黑莓安全系统迎来韩系成员

来源: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正在与黑莓公司展开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驾驶辅助系统(ADAS)及自动驾驶车载软件。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黑莓的QNX OS安全系统已经被应用到超过1.5亿辆汽车当中。

汽车之家

  现代旗下软件研发公司现代Autron将对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侦测、车道偏离、智能手机连接等功能进行改造。此前,现代Autron负责为现代汽车研发标准化的软件平台,如今该平台由黑莓QNX技术驱动。未来,双方将共同交付ADAS及自动驾驶汽车平台。

  现阶段,汽车的精密程度与日俱增,要正确集成硬件和软件,才能确保所有组件的正常运行。黑莓QNX技术,正是凭借汽车研发、技术支持等方面的经验,对汽车产品组合等各方面进行集成。目前,黑莓QNX技术服务以及进入中国市场,并为多个行业提供基于黑莓QNX技术服务的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2010年,黑莓以2亿美元的价格从哈曼国际手中收购了QNX技术。2016年,黑莓在加拿大成立了QNX自主车辆创新中心,目前,黑莓QNX已经是汽车行业软件平台的全球供应商,用户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大众、丰田、通用汽车等。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