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交通拥堵 大陆集团推智慧城市服务

来源:汽车之家 彭斐
       为了应对城市交通拥堵,大陆集团在2019年新加坡世界智能交通大会上,展示了其出行产品的一个新成员——最后一公里送货机器人Corriere LM,它是一款自主开发的、完全自动化的机器人应用。人们在用汽车取包裹和杂货中浪费了大量的时间,Corriere LM则可全天24小时无休运行,行经人行道,进入公共大厅或直接到达公寓大门前。

汽车之家

  此外,大陆集团还展出了诸多智慧城市服务,如汽车共享、联网服务、城市交通、车队管理等。在互联方面,大陆集团可实现汽车、基础设施及其它车辆、移动设备、云端的无缝连接,让使用者能够安全地访问信息和使用服务。

  大陆旗下子公司Quantum Inventions公司还展示了智能汽车钥匙共享解决方案,将实体汽车钥匙变为基于云端的数字化钥匙,从而实现大规模的汽车共享,提高车队运营商的工作效率。

汽车之家

  展台上,参观者们还体验到如何运用V2X通讯来实现车辆、基础设施和云端之间的实时信息交换,并且可以看到车辆如何检测驾驶员疲劳,将实时信息传达给附近的其它车辆,从而提高安全意识、减少事故发生。此外,车辆还可通过可视界面传达关于视线盲区的信息,以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