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麦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麦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5日,核心业务聚焦于“云计算、车联网、智能硬件和大数据”应用,是国家高新技术、深圳高新技术、双软认定、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公司产品和技术近3年连续多次获得政府资助及行业创新奖励,是车联网云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车联网+战略的提出者。
       公司与国际/国内多家研究机构建立合作/战略伙伴关系,包括BAIDU、AMAP、IBM、中科院、中山大学、湖南大学、HUAWEI、ZTE、天地图等。创始团队在车联网&卫星应用、电信&互联网、智能硬件方案等领域具有超过15年的资深经验,公司目前已拥有60+项知识产权,包括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能提供面向车联网、位置服务、可穿戴等应用领域的云端整体解决方案及云服务。目前,公司拥有包括麦谷智云、智能麦联、任车行、位置在线、车贷保、麦联宝等多个品牌及商标。截至2015年10月,公司累积云服务用户250+万,已成为同行的佼佼者。
网址: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